close
有人用過X型背巾嗎? 就是背帶在背後交叉兩條形成X形的背巾。
輕便,好攜帶,不悶熱... 有很多人說很好背(包括我老公),背起來一點也不重!
一條也才兩百多,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背久!
不知道是不是體型嬌小(屁啦)的關係,
我背起來,背帶會垂到肚子的位置,
寶寶沒辦法貼在我身體上,所以背部更負重...
背個半小時就腰痠背痛...
所以除非不得已,我都盡量用推車帶小孩出門!

前幾個禮拜作網拍的媽媽朋友--波妞媽, 說X型背巾要進新款了喔!
可調整,其他部分也作了很多改進!
而且價錢一樣很便宜!! 一條根本不到$300。
我馬上就決定來一條吧!

東西寄到馬上急著打開試背,果真是驚為天人的好用東西啊!
舊款背巾馬上就被我淘汰了。
來看看照片吧..



這是我們家小悅在新款X型背巾裡睡覺的樣子, 可以看到背部包覆高達她的脖子,
比起舊款只包到她的腰部,當然安全很多啦!
P.S. 小悅九個月大。
這款建議是四個月以上使用,至少頭頸跟脊椎能夠直立支撐。



拉鍊上還有扣子--取代掉舊款只用魔鬼氈,用一陣子就用爛了XDDD


背面看起來是X形交叉,背帶是可以任意調整長度的,
所以除了大肚子的媽媽沒辦法背以外,
大部分身材的爸爸媽媽應該都可以用!



睡到整個縮在裡面...你一定會想這樣不會掉出來嗎?
其實這是錯誤示範啦! 正確用法應該是要把寶寶的頭手放在背巾外面。

好了!來看大寶寶可不可以背!
示範: 爸爸178cm,78kg
      瑄瑄1Y10M,85cm,11.5kg



首先把背帶調長,拉鏈全部放開...






然後把小人抓進來!
 
 
 
嗯...很穩很舒服,而且背帶還沒調到最長, 所以應該可以背到瑄瑄2歲半以上吧?


 
 
背可以嗎? 結果是可以的! 只不過他本來的設計就是後背用的, 
前背的結果,屁屁的地方沒東西支撐, 所以坐起來可能沒那麼舒服,大腿可能也會稍微卡卡!

 
 
試背完就開始玩了! 左甩右甩!都甩不出去,穩穩當當得把瑄瑄背的牢牢的! 
嗯嗯! 很值得推薦的一款背巾! 


重點整理一下... 
*一條才$295! 
*輕便好收納好攜帶!放進包包裡只佔一點點空間!
*還附上同色收納袋。 
*背帶長度可調整,適用各種身材的父母,小孩應該可以背到兩歲多... 
*雙肩部布料加了軟墊,有減壓效果。 
*包覆加高,支撐更安全! 
*開關由魔鬼氈改為拉鍊,更耐用。 

順便幫廣告一下...
波妞媽賣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3633397?u=ccworld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