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部分的領取事項
========================================================
時間: 即日起至11/6 星期五
          每天的下午2:00~3:00
地點: 逢甲麥當勞一樓
找誰: 只要一樓有位子 我就會待在一樓...否則就請往2樓找吧!
           我會帶著一台嬰兒車兩個小小孩,
           其中一個會拿著加油棒玩,
           桌上會放著兩疊明信片跟原子筆。
           請直接過來認我吧!

 若是時間不符合而無法過來的朋友,
我家住在逢甲大學後門(西安街附近)
請悄悄話連絡我,我會給您電話,
來之前撥個電話,我好預留時間拿明信片給您!
=========================================================




外縣市若還想加入這個明信片活動
=========================================================
1.明信片是免費提供,基本上是要多少就印多少給你們!
  但也請不要浪費...
  所以請大家盡量幫忙拉人一起響應,
  寫一張明信片,就送您一張紀念明信片!
2.最低量請以50份起。
3.為了節省成本,同縣市盡量集合成一團,
  讓我可以省一點郵資跟包裝時間啦 :P
4.確定成團後請悄悄話告知您的:
  a.收件人姓名
  b.連絡電話
  c.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d.適合收件時間(早上/下午/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