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禮服上網隨便找  上千件隨便選...
可是新郎禮服真的不好找啊!
尤其是要有質感又合尺寸的禮服或西裝,一套都要價不便宜...,
日後又不能穿去上班...他不幹麻豆很久了啊!
說到麻豆  偷放一張檔案照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很愛現  其實我只是在凸顯他以前比較瘦的事實
請自動忽略穿設計師衣服還搭球鞋的糗樣

言歸正傳,在拍婚紗前我苦惱了很久...
最後 我找上了戲服店
和平戲服位在台中文心路 來來豆漿附近
款式很多  但很多也都是為了舞台效果,所以做得比較誇張。

和平戲服


公爵服
這是最傷腦筋的一套造型。我希望能拍出化妝舞會的感覺,
我在和平戲服網站上找不到合適的款式,就跑了一趟去挑。
光是公爵服就有十幾套吧! 老闆根據我的禮服顏色推薦了這一套。
一套包含外套+背心(連在一起的)  領結及束腿褲  鞋套
後來由於我們一致認為,穿上束腿褲及鞋套會顯得太kuso,
所以改以自己的緊身黑色長褲及黑皮鞋搭配。


中山裝
其實只借了黑色上衣,內搭自備的白襯衫,黑色西裝褲及黑皮鞋。
帽子則是Lulu提供。
特別為了這套造型留了幾天鬍子,還被我婆婆小唸了一下...XD
在找衣服前,我考慮了好幾次要中山裝還是青年裝,
最後決定中山裝比較凸顯民族特色。
這種款式的衣服不知道是誰設計的,男生穿起來很有儒雅卻又不娘的味道。

穿了中山裝總不免來這麼一張

拍這種照片要忍住不笑真的有難度

有些部份  男生只是來插插花當個背景
穿自己的衣服假裝自然生活照就好啦!

白色麻紗短袖襯衫+牛仔長褲


白色長袖襯衫+卡其色長褲反折
故作私奔到海邊嬉戲的歡樂風情



訂婚當天直接穿上六禮中的西裝



假裝西裝廣告 
有沒有注意到!這套西裝根本就是訂婚那套,換了件條紋襯衫而已。
胸針為Lulu提供


自備駝色獵裝+卡其色長褲

內搭的條紋壓印七分袖襯衫


台中三民路  華納威秀影城隔壁的風尚紳士西服
租一套$2500
含西裝外套  背心  襯衫  領結  長褲



脫掉外套的樣子

其實新郎還是要打扮得比其他賓客騷包,才看得出是新郎 XD

(待補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