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出生的時候,
大家都說好像好像! 跟爸爸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甚至媽咪獨自背著我去逛街,
旁邊店員直接問: "跟爸爸很像嗎?"
媽媽很疑惑回問: "你怎麼知道?"
店員說: "因為跟你一點也不像啊XD"
店員非常歡樂的態度  直接就傷了媽咪的心

我為什麼要生一個完全不像我的小孩啊!!!
因為你姓余  不姓陳嗎?
口亨  那...尿布就留給那個既得利益者換啦!
既得利益者...就是不用懷胎十月就得到一個一模一樣女兒的臭男人啊

真的不是馬麻在說...
除了五官像  美人尖  嘴型  鬢髮  輪廓神韻表情都像
好吃、愛睡、好動愛玩也像把比
睡相很粗魯  也不是媽咪的遺傳

可是瑄瑄越長越大,
最近有越來越多不同的說法囉~
很多人說  她的眼睛其實是從媽咪這邊來的,
媽咪也自己承認啦...
其實壞脾氣也是跟媽媽一模一樣的
(所以  難道老娘治不了妳嗎!)
頭髮少像媽媽,高額頭像媽媽,眉型也像媽媽
還有人說...好像跟爸爸不像耶!!


媽咪: ㄟ~換尿布還是要找爸爸喔!
爸鼻: 小時候的猴子時期像我,長大越來越漂亮就說像媽媽,
          難道我長得像...???
瑄瑄: (小聲說...) Monke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