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說好  要全母奶六個月
喝夠就好了...
餵母奶要犧牲的部份太多了


於是我連哺乳衣哺乳胸罩
都沒買
反正出門  記得算好餵食時間,
女兒得跟著我  留意一下哺乳室位置,
或是開著我們的行動哺乳車車,
那也就沒問題了!
至少比帶著大罐小罐的熱水瓶冷水壺奶粉罐方便

尤其三聚氰胺事件爆發
全母乳  讓我可以悠悠哉哉得看新聞...
而且我忽然發現  如果可以餵到一歲又有何不可?
省錢  方便  衛生  安全  營養  好吸收...

誰知道我竟然開始退奶了啦~~~
追了兩個禮拜,每天都在喝豆漿  黑麥汁  芝麻糊  雞湯...
吃到我都快吐了還是一樣,
本來冰箱滿滿的庫存也快消耗完了
一直撐到剩下2包......

我只好放棄全母奶的念頭
安慰自己  其實六個月也夠了啦~

買了雪印回家,
馬上就泡了180給她喝。
女兒看到我拿著奶瓶走向她  跪在床上很興奮的手舞足蹈
我心想...等下就不要認味道不想喝!

沒想到...她抱著奶瓶...
咕嚕咕嚕得喝到光...吸到空氣還會自動放開,
很滿足的啃著奶嘴......................


雪印是有這麼好喝嗎? >"<
我偷喝了一口  明明就是母奶比較香甜啊!
奶粉有一點點我不能接受的腥味,
為什麼為什麼.......喝了六個多月的母奶,
這麼容易被你遺忘嗎~~~
那老娘幹嘛這麼辛苦擠奶存奶呀~~


小傢伙抱著奶瓶咬  一邊舉起她的小豬腿晃啊晃啊~
很滿足很幸福的樣子...(以上是豬腿示意圖)
唉~也罷囉! 至少不用因為追奶量弄到自己壓力很大,
以後都可以叫爸爸餵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