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李蒨蓉的節目

我從一半才開始看

這級剛好在介紹結婚 新秘 美姿美儀 以及婚禮小物


後面介紹到婚禮小物時,

李蒨蓉說到 她當年結婚時,

入場的賓客每人拿到一隻"蝴蝶"

順便秀出照片...

我本來以為是蝴蝶造型的小東西,

沒想到看到相片

是活生生的蝴蝶封在透氣的類似茶包的東西裡面,

李說 當新人入場時,賓客會放出蝴蝶...

還可以順便"放生"呢!

旁邊婚顧還說

蝴蝶在台灣有"福疊"的意義存在...。


我看了只覺得毛骨悚然

放生蝴蝶???

那蝴蝶是哪來的?

我想到前些時間就得把這些蝴蝶封袋,

賓客手裡拿到蝴蝶,裡面還會想掙脫的蝴蝶,

或有些甚至在捕捉或封袋時就因此弄破翅膀 失去生命的蝴蝶...

有人提醒我  別忘了被小孩捏死的......= =


我只覺得好殘忍!

想製造出一場婚禮 新人出場的唯美畫面,

這樣犧牲這些脆弱的小生命......


此外 我是很怕昆蟲的人啦...

發一隻蝴蝶到我手上,

我應該會丟掉+尖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