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做產檢
快要22周的寶寶...
廖醫師說: 是女生唷!

OMG!
我老公前世是什麼樣的角色啊!
前世不知道跟幾個女生糾纏不清,
還把孽緣帶到今生來,
要我生養他的前世女友??!!
把屎把尿  身材變形  犧牲我的敗家費用來打扮她們???

沒天理啊~~
現在還搶著要幫二女兒命名
ZOE

現在Daphne學會跟他撒嬌,
他就已經爽到樂不思蜀了,
再來一個  我還有地位嗎??

話說昨天討論...
以後  "前世情人"就簡稱"前女友"好了!
於是哪天我獨自出門...
友人:  "你老公呢?"
我 :           "帶前女友出去吃飯..."
友人:  ".......你可以接受喔?"
我:   "有什麼辦法!她們兩個吵要吃麥當勞啊!"
                    "只有我不想吃啊......"
友人:  "還一次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