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那個年代
搭訕的開場白通常都是
"同學,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XD
當時每次聽到都覺得好蠢...
(我年紀大了 已經不會被搭訕了 所以不知道現在的流行用語)

年紀小的時候常常逛街遇到搭訕
(現在很老了 所以沒遇過了啦)
可能我看起來很不會拒絕人吧...

遇過的搭訕對象 幾乎都沒有正經的
曾在公車上遇到老頭從假裝閒聊問我讀哪裡要去哪
結果跟著我下車 一路跟到醫院 (那天要去看醫生)
一直到我說我要去找醫院的學姐  都走到放射科櫃台了
他才離開...

常常就是有用台灣國語跑過來
小賊!我朋友說想跟你做朋友!
那天還是跟一個學弟走在一起,
真不知道他來搭訕是什麼心態...
有次是走經過台中公園
一個也是台灣國語的遠遠的就喊
小賊!小賊!不要走嘛!電話留一下嘛!
我嚇到用跑得過馬路,
很怕人家以為我是搶劫犯啦...

要不就是逛夜市跑來說要跟我要電話
他穿著吊嘎仔  掛著粗粗一大條銀鍊
滿脖子胸口都是草莓  黑黑紅紅一塊一塊的...
我留了他手機但沒給他我的號碼
他告訴我 "叫我太子就好"
噗...................XDDD
過幾天我在夜市裡又遇到他
他跟一個女生全身纏在一起逛夜市
(看起來很難走路XD)
顯然是草莓的主人
我裝作沒看到
沒想到他還大聲問我怎麼沒打給他

最可怕的一次是在文化中心等男友來接我時
發現有個怪怪得中年男子在打量我,
我以為是錯覺,
但後來不管我走到福利社或是閱覽室,
我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於是嚇到了...
開始在整個文化中心到處疾走躲避他,一邊想該怎麼辦
想說找個人多的地方坐下來休息,
但等我旁邊的女生走掉,他馬上坐過來  開始閒聊:
"下雨了耶~"
後來我只好躲到女廁去打電話催男友快來

唯一遇過的正常人是某天在第一廣場換車,
遇到一個斯斯文文的男生  有點扭怩的說想認識我,
我那時竟然很放心的跟他去喝茶 = =
還聊得很開心
他說 他很喜歡蔡x林,覺得我跟她長得很像,
所以很好奇  平常他是不搭訕的...
我跟他一起去逛街了兩次,
後來不敢跟他出去是因為他會一直搶付帳;
他常常打給我,但我真的只把他當朋友,
我們很聊得來 
常常聊天  聊到某天我說我交男友了XD

最詭異的一次是在網拍,
出清我的舊衣服,其中有幾件超短百褶裙,
有人得標了  跟我約面交,
並且把我的即時通加入好友...
講完面交事宜,我都還不知道他是男是女。
他忽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  男生穿裙子會不會很奇怪
難道我能說很怪啊?!
我很委婉的說 應該不會吧...

他又說 可是很多人說他是變態
他只是喜歡扮成女生而已 他是xx大學xx系的...
他一直跟我訴苦 重複問會不會覺得他很奇怪
最後我說我要去洗澡了掛掉...
可是半夜他又打來...我只好關機了幾天,
一開機就看到他的簡訊...
什麼"為什麼不理他 是不是覺得他是變態"之類的話
後來我拜託男友去跟他面交
我男友說 他看起來真的像是"不女性化"的女生
瘦弱 155公分左右 女生的短髮
看起來就像是很寡言那種乖乖牌女生 穿著一條民族風裙...

面交完 我把他即時通封鎖,
沒想到他用同帳號加入我的MSN
(我的即時通跟MSN剛好是同帳號)
我不理他 他就繼續換帳號加入我
猛傳訊息 內容都是空白或是一堆驚嘆號問號...
最後我給他負評拜託他不要再騷擾我
他也不知道怎麼就放棄了...

最離譜的是班旅一天內被搭訕三次
當然對象也很不正經啦!
騎機車遇到一個老伯  告訴我跟一個女同學說
他是在做人像攝影的,歡迎我們到高雄找他玩XD
後來遇到一群海仔搭訕,我們沒有留電話,
但他們偷偷跟蹤到飯店  跑來房間盧我們跟他們出去玩
當時只有我跟另一個女生在房間  趕都趕不走,只好打電話叫男同學來
他們只好走人,但男同學還以為我們是要趁酒醉告白= =
隔天則是被阿兵哥搭訕...。
最好這可以叫做豔遇啦!

唉...
看看這些記錄,想到現在我是多麼的恰北北,
當年我為什麼不會兇一點  講話狠一點毒一點,
不要那麼怕拒絕人  不要怕傷到對方...
誰知道他是什麼咖小啊? 保護自己最重要...

其實寫這篇是給我妹妹看的啦!
拜託妳們不要那麼善解人意啦!
養女兒也很擔心這個社會這麼多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