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由於禮拜天做家事太操勞
動了所謂的"胎氣"吧!
這一整個禮拜一直都很不舒服,
以前出去散步隨便都可以走的一兩小時,
這幾天只要走個20分鐘,
接下來就是下墜感、下背部痠痛、輕微的宮縮
回家就要躺兩個鐘頭!

醫生開的安胎藥吃了效果好像也不大,
我每天有20個小時都躺在床上吧!

昨天更糟糕,吃完晚餐後到小屈買個洗髮精牙膏
商品陳列很凌亂,老是找不到我要的品牌
三層樓爬上爬下的,也才20分鐘
回來又得臥床了!

還不只如此...竟然開始發燒、偏頭痛
忍到11點多終於受不了,
把乖乖睡覺的Daphne丟在小床,
跑到林新產房測宮縮。
躺了半小時,也許是吃的藥發揮作用,
沒有測出收縮。
到是我吐了一次。
護士打了電話給小鬍子主治廖醫師請示,
幫我量了體溫確認發燒以後,
廖醫師竟然決定在凌晨12點多親自過來幫我開藥!
他說 依我的症狀應該是食物中毒,
回家以後應該還會再腹瀉...

還真的被他說中咧...
回到家吃了個宵夜填肚子,
就開始跑廁所了= =

一直躺到今天下午兩點,
吃了點東西又是無窮無盡的上吐下瀉...
燒退了,頭不痛了,宮縮也停了(可能躺夠久了吧!)
勉強灌水吃了藥  忍住不吐掉
呼...覺得好虛!
還是躺在床上看電視好了!



厚!忘了說一件更糟糕的事,
早上七點多我被猛烈撞擊吵醒,
e04...我老公打我!!!
一拳狠狠打在我左手臂,還頗大聲的!
他說他只是作夢啦~
很白癡的夢,
什麼夢到他國中同學是武林高手,
他去找同學單挑,
同學一衝過來他就用盡全身的力氣一拳揮下去
然後就聽到我慘叫了

機車...這已經是第三次在睡夢中家暴我了!
這次我還是懷著身孕耶!!
火大到整個早上都不給他好臉色看,
Daphne pupu了也留給他換!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