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W3D
今天去產檢。
有鑒於上次醫生伯伯說Zoe稍小了一週,
這兩個禮拜拼命吃宵夜,去吃千葉火鍋也猛夾牛肉片。
量了體重...重了1.5公斤,
而Zoe增加了300多克! 終於趕上進度囉!
雖然拿我的1500g換取她的350g  顯得有點效率不彰,
但目前為止,整個孕期增重5公斤,還算可以接受啦!

這三個禮拜真的是懷孕經驗中最難熬的!
先是我一動怒就動了胎氣,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腰痠、臥床、
跑了三次產房測宮縮,每天吞安胎藥...
然後是老公感冒發燒,一連頭痛好幾天;
瑄瑄竟然也在此時染上玫瑰疹,
高燒直逼40度! 這三天真的快嚇死我了,
又得忍著腰痠跟宮縮盡量安撫她...。
但也有爬不起床卻得聽她大哭大鬧抓狂的時候,
還好老公跟婆婆輪流幫忙,終於度過這黑暗的幾天!

看到網拍白目客人的白目要求又為了胎教,
忍住不罵 "你他逼逼的逼逼啦!"

好不容易瑄瑄恢復活力,也過完周歲生日。
老公也好了點,工作室持續有進帳有新客戶。
米亞媽介紹我去看了中醫,吃了藥也好多了...。
呼......
這兩天 老公也把Daphne週歲紀念寫真書趕工編排完送印!
好多事情終於處理完畢,
好多事情終於可以著手進行...。

好難想像,再不到兩個月...
第二個小孩就要出生,
這兩年重覆一樣的事情...
害喜不適、換上平底鞋孕婦裝、想盡辦法養胎,
準備新生兒用品、整理待產包、訂月子餐,
戰戰兢兢等待陣痛...。
然後會是慌亂的坐月子,每天餵奶擠奶抱小孩,
等著親友來探訪,選彌月蛋糕...

我想著胎位過低的Zoe可能會提早出生,
我想著第二胎的陣痛會有多大,會有多快...
我想著再一次帶新生兒的忙亂,甚至還有正值分離焦慮的瑄瑄,
我想著再一次餵母乳,脹奶的痛,擠奶存奶催奶量洗擠乳器得忙碌,
我想著生產的傷口痛,想著瘦身計畫,
我想著被新生兒綁住的日子,想著坐月子有多氣悶!
一切會過去吧?
一切會是值得的吧?
至少這是我自己真心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