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媽咪寫這篇只是想告訴妳,
老娘當年其實也年輕過的啦!
不是一生下來就這麼老 
腰就這麼粗  屁股就這大  手臂就這麼胖...


要不是生了你們兩個,
我真的以為我永遠都會是23歲的43公斤的23腰
我其實很想拿大胸部換回以前的身材,真的!!


你以為老娘愛隨便打扮  不注重外表嗎?



那是因為老娘的置裝費
通通拿去團購你嘴巴裡啃的玩具 
還有你身上穿的日單小洋裝了!
要不當年  Bikini就有五六套,
現在紮馬尾的  也只剩下最不起眼的黑色小圈圈,
什麼飾品!? 手錶而已啦!




老娘拍過寫真,
本來也很愛自拍
只是這台相機買來一年後,全都拿在手上對著你跟你爸。
反正胖了  也不愛打扮了,沒啥好拍了 (自我唾棄)



本來也很愛跟你爸出去度假住民宿,
半夜出去大吃大喝跟酒肉朋友唱歌...。
現在則一天都捨不得把你丟給阿嬤自己出去玩,
晚上10點去逛個逢甲還老是在想你會不會突然哭醒要找媽媽。

現在我把年輕讓給妳了,


請你  不  要  再  一  邊  尖  叫  一 邊 撞  我  的 肚 子  了  !


還有  雖然老娘以前沒麼不敢穿出門的,
但請妳以後千萬千萬不要學什麼乳瑤的穿成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