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某同學對外傳我跟我老公玩股票期貨賠了一百多萬破產,

我想事實如何不需要澄清,

重點在於傳播謠言本來就很不道德

把別人的隱私拿來造謠更不可取,

這直接破壞同學之間的誠信,也等於打壞他自己個人信譽...。


經過這次我也體驗到,對同學不代表可以毫不保留的信任,

給同學的警惕喔...就...謹慎交友吧!

不要以為有些人可以信任,

說話就毫無秘密保留...


很有趣的是,跟他對質後,

他還認為一定是我老公賠錢不跟我講,他掀開秘密所以害我們吵架,

以至於害他被罵= =



唉 我只想說,

像我嘴巴這麼貝戈戈的歐巴桑,

真要把誰的八卦挑上來宣傳,

他還活得下去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